2011年3月18日

賽斯文章









【為愛傳送】認識更深層身心靈的力量

人的心靈非常奧妙和複雜,甚至科學家都認為:目前人類自我認識與自我覺察的程度,其實不到我們真正心靈深度的十分之一。

我曾在意識上做了一個非常而有力的決定,認為若自己患了感冒,不是因為病毒很厲害或被傳染,而是因為大爺我開門讓它進來。從那天之後我沒有再被別人的感冒傳染過了。所以,我如果感冒,我知道是因為自己的理由而造成,不會覺得是被他人傳染的。真正身心靈的修持,是要把真實的力量回歸給個人。每個個體必須完全相信,如果我不邀請病毒,病毒將沒有能力主動攻擊我。

人其實是容易被制約跟催眠的。如果你的信念是:「感冒病毒很厲害,別人感冒我就會被傳染。」過去細胞的記憶立刻被發動,這時,如果剛好有病毒經過,你的潛意識就會跟它招手了。有時候,人體本身就有病毒,但因為你的情緒產生變化,或因焦慮恐慌的催化,以致立刻造成呼吸道黏膜細菌生態的改變,讓你以為自己被人家傳染了,再度強化了你錯誤的信念。

  若從「信念創造實相」的觀點來看,這是人類被催眠、集體暗示後的反應。我們一定要開始探討人類未知的心靈力量,才能化解催眠和制約的魔咒,否則會在不知不覺間跟著潛意識的記憶程式;結果就是當人家被感染,你也跟著別人湊熱鬧。

作者:許添盛醫師 ∕賽斯基金會董事長。賽斯身心靈診所院長。賽斯文化發行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