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王怡仁新作"天生富有"


內容簡介:
每種起心動念都是可能的自己,生命的每一刻都在選擇,
你想開啟創造神奇之道的大門嗎?請翻開本書取出鑰匙吧!
大家都聽過「小富由儉,大富由天」這句話,然而,長年浸泡在身心靈領域學習、並擁有豐富授課經驗的王怡仁醫師,卻提出了「小富由儉,大富由心」的新概念──小富或許可以藉由儉約儲蓄得來,但真正的大富必定來自信念的吸引與創造。在本書中,他將個人累積的體驗心得,化為「在意識中構築豐盈富裕的世界」的概念和方法,希望能讓更多朋友「打開富腦袋,讓財富從信念的水龍頭流出來」。
書中,王醫師透過「心靈遊戲」,教大家運用想像力來創造「可能的自己」,也就是「富裕的自己」,以開啟創造神奇之道的大門,並按部就班地列出了創造豐足的六大步驟:發願、衝動、努力、收成、感恩、分享。透過淺顯易懂的方法,每個人都可以輕鬆不費力地享受豐盛。
王醫師特別強調,進行心靈遊戲時,不論在物質世界中你自覺富裕或貧窮,請先放下物質世界的認知,開始走進意識的國度,而且一定要相信,「想像的版本跟物質的現實是同樣有力且有效的。在起心動念的當下,你就在改變自己的人生。」「從前你習慣以身體五官感受物質世界,現在則要以內在感官覺知心靈的訊息;從前你由外在認真打造美好的職場與家庭,現在則要由內在豐盈你的職場,以及溫馨你的家庭。」親愛的讀者,請張開心靈之眼,我們即將進入架構二的神性內在,重新繪製生命新藍圖。如果準備好了,就一塊兒起飛吧!
作者簡介:
王怡仁
家庭醫學科專科醫師,曾任高雄榮總家醫科總醫師,現任楠梓榮民安養中心家醫科主治醫師、新時代賽斯基金會身心靈治療社區講座醫師、新時代賽斯基金會心靈輔導師、蝴蝶谷半仙專欄作家、金庸版本的奇妙世界部落格格主。研究新時代思想十數年,致力於將身心靈整體治療整合入臨床醫學,並透過長期於各地演講推廣,期能落實身心靈整體治療觀念之普及化。
閒暇以讀書與創作為樂,曾發表〈臺灣金庸小說版本考〉、〈老莊之道與金庸之道〉等金庸研究;〈中國歷史的循環〉、〈歷史劇的迷思〉等歷史論文;〈用史豔文來看新時代思想〉、〈梁山好漢就像癌細胞〉等心靈作品及〈益生菌〉等醫學文章,另執筆不只是奇蹟、《武俠身心靈診療室》、《不藥而癒》書。
延伸閱讀:
《用心醫病》、《你可以不生病》、《絕處逢生》、《醫師抗憂鬱處方》、《不只是奇蹟》、《武俠身心靈診療室》、《不藥而癒》、《靜心的優雅節奏》
目次:

關於賽斯文化
〈推薦人的話〉預作準備,迎向未來                            許添盛
〈自序〉輕鬆地冥想,喜悅地創造                              王怡仁

1章 渴望心靈的歸鄉
心靈歸鄉的渴望 
身心靈金三角 
覺察五句話 
一條簡單的道路 
情緒創造了風雨雷電 
算算你的孤獨指數 
你看到的是什麼世界 

2章 認識你的心靈
從意識單位到物質實相 
我們都是神性的光與愛 
內在湧生的智慧 
學習開啟了智慧的道途 
改寫生命藍圖從發願開始 
身體與意識大不同 
人是非常適合修為的存有 
內在的心靈交響樂 
為你內在的神取個響噹噹的名字 
過去、現在與未來同時存在 
前世、今生與來世同時存在 
原生家庭的迷思 
心電感應與預知未來 
可能的自己 
心靈裡的男女老少 
多重次元的自己 
夢中的交會與療癒 

3章 玩玩心靈的遊戲
啟動你的想像力 
好玩的自由聯想 
從意識改寫過去 
腦海中的大富翁 
從內心和樂創造的家庭 
樂在學習,享受工作 
想像開悟後的自己 
打造想像中的天堂 
我是一條孔雀魚 
徜徉在畫中山水裡 
聞到海水的鹹味了嗎? 

4章 從眾生一體到價值完成
我們都是對等人物 
「你妳他她」都是「我」
愛的合作性冒險 
創造法則第1步:發願 
創造法則第2步:衝動 
創造法則第3步:努力 
創造法則第4步:收成 
創造法則第5步:感恩 
創造法則第6步:分享 
滿盈愛與光的新時代 

〈後記〉一段神奇的旅程 

推薦人的話:
許多世紀預言都在訴說人類下一波的「災劫」,但我相信災難過後必是人類偉大心靈成長的契機。賽斯心法從身心靈觀點的推廣,從王醫師這本好書,是否都在訴說著人類未來偉大身心靈時代的開展?那麼,各位聰明的讀者,在閱讀此書的過程中,你是否也正基於對人類群體從自身未來命運的預知,而「預先」的在做準備呢?希望我們一起來發現過去、現在及未來愈來愈多的巧合!祝福各位展卷愉悅!
                      

                                  ——賽斯身心靈診所院長 許添盛醫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