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王介廷老師----賽斯讀書會在我嘉(2)----無數可能性,等著你去探索


任何的過去跟未來,都可能因為一個小小的信念的變化,而產生了截然不同的結果。
因為你所做的任何決定,都把你帶離開原來的實相,因為你自己一直在你人生的道路上,而你沒有發現。

你以為你現在這個自己是唯一且必然的你,甚至你認為你的未來是注定且必然的命運。

羊年新的覺察:
我開始覺察自己跨在不同的可能性上面
我開始把自己創造成一個可能性的自己

把你自己當作一個可能的自己,你自己進入了可能的人生,而當你的個案、家人、周遭的朋友遇到你的時候,他們會自動創造新的可能性。

比如說他的人生原來是悲慘的、原來是自暴自棄的。那麼你開始想像,當你跟你的朋友跟個案相會的時候,他會開始改變他的可能性,而進入另外的可能實相。

在那個可能實相當中,
他可以找到生命的希望,
他可以找到繼續奮鬥下去的勇氣。

因此你要感受到,你現在的自己是一個可能性的自己,而你現在正在創造你自己可能的人生,且因著跟你相遇的周遭的人,他們的生命也都將進入新的可能性。

新年新希望:
我開始有一個新的可能的自己
新的可能的自己是活在新的可能的實相當中
許醫師新的可能性是:
我覺得我自己代表著人類一個新的未來,
在那個新的可能性的未來,所有的人開始連結他們內在的力量。
在那個新的可能性的未來,所有的人重新發現自己生命的本質,
也重新發現了自己跟所有的人都是一體的,這樣子的古老感受。
所有的人們也都會將發現,原來大自然跟人類、跟所有的物種都是一體的這樣子的感受。
你現在就是一個可能性的自己,而你將創造新的可能性的人生,也將帶動你周遭所有的人,他們的生命也都進入新的可能性。
你就是你生命的轉捩點,而很多碰觸到你的人,他也會走上生命不一樣的道路。
資料引用許醫師未知的實相CD講解內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