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王介廷老師----賽斯讀書會在我嘉(1)----跨年的日子,轉變的心

王介廷老師---賽斯讀書會在我嘉
歲末最後一個威力強大的心法
一張已經泛黃的照片,勾起的是小時候錯綜複雜的情緒。
學習賽斯心法竟然能夠回溯過去,改變過去。
2014年已經進入倒數階段,我們是否願意藉此練習賽斯教導我們的心法,配合許醫師的講解,一起進入能量巨變的2015年。
親愛的賽斯夥伴,明年再現佳績。

賽斯未知的實相練習單元 2
我希望每個讀者試試兩個練習:
1.首先,拿一件你讀這篇文字那天發生在你身上的任何事,把那特定被選的事件,看作是由其他可能會發生的事件之龐大庫藏中來到你經驗裡的一個。

2.檢查如你所知的這事件,然後試著從你所瞭解的自己過去生活細線追蹤它的出處,然後,把出自此事而可能在你腦中浮出的其他事件向外投射,變成在你的可能未來之行動。

3.這個練習還有另一個部分:當你結束了剛才給的程式時,隨之改變你的觀點;由另一個也涉足其中之人的立足點去看那事件。

4.不論那經驗仿佛有多私密,總有另一個人會與之有關連。透過他的眼睛看這插曲,然後繼續剛才所給的程式,只不過用這改變了的視點。


許醫師解說:
你先找一個今天發生的事件,把今天發生的事件當作很多可能事件當中的一個事件。
你把今天發生的事件找到造成它發生的一個源頭。
例如你晚上逛街買了一件衣服,原來是上週你的媽媽說過買衣服這件事。然後向外投射各種可能會在未來發生的事件。

這練習讓我們看到,很多之前沒有看到的面向可能會出現。
回到事件的源頭,你可以想像還有不一樣的路線發生。

練習Part.2:
找一個跟你有關的人,從他的角度來看這件事。
做這個練習,來讓我們看到之前很多沒有出現的不同面向,可能會出現。
這是要打破過去我們所認定的很多的因果順序。

因為我們通常只認同我們現在單一的實相,而沒有注意到我們還有其他的可能的自己,他走上了其他的可能性,以至於我們一直認為彷彿我們的命運是不可改變的。
但是我們所學的賽斯心法,當下你就可以改變你的命運,你當下就可以創造新的可能性。
因為你當下的自己也是由過去所創造的可能自己之一。

你有那麼多的可能自己,你的生命是如此的變化多端。
沒有一個人是被鎖定在你現在的命運當中。
因為你看到了你所有命運的可能性,所以你可以創造你要的實相。

包括你的過去都可以重新再溯造,因為你的過去來講也是你的可能性之一。
當你要開始用這個角度來看你的人生時,你首先要搖晃你現在的焦點。
而不把你現在的實相當成是唯一的實相,把現在你的自己當作所有可能你的其中之一。

當生命的轉折,只要是在當初的源頭事件偏差了5度,就會差之毫釐,謬以千里。
生命由每個很小的事件堆砌而成的,現在只要你的生命只要發生一個很小的事件,可能本來發生在你身上的,就不會發生了。
因為只有我們深入的去調查我們實相的時候,才會真的看到原來命運本身是多重次元的。
問自己:
「現在的你如果不再這裡,他會在哪裡?」
「如果過去的你沒有變成今天的你,他會變成哪一個你?」
「今天的你有多少個未來的你去變為?」
「如果現在的你轉換跑道,那麼到底有多少個可能的未來的你在等著你?」
「你必須知道有多少個選項你才能去挑選,你才能真的知道你有多少個選擇權?」
如果你看著現在的自己,你充滿著無奈。
因為你只能當現在的自己,你沒有第二個自己可以當。
因為5年後、10年後的自己,你產生一個感覺:「我永遠只能過這樣的生活,5年後、10年後我還是那個樣子,我根本沒有任何改變的機會,那麼對你而言你就不可能認識你的命運了。」
站在2015年的第一天
我有無量個過去
我也有無量個未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