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週一賽斯書視訊:許醫師 導讀19:00-21:00~招生中

■內容簡介:

你相信嗎?外在的一切全部來自內在,從來沒有一樁例外!

因為……
我們都是把自己的期待化為具體形式的「創造者」,所有外在的顯現其實也就是我們內在渴望的翻版。甚至身體的高矮胖瘦、健康與否,也全都是心靈的呈現和內我的選擇,而不是偶然。因此改變自己的心靈狀態,就會自動改變外界的具體環境。


賽斯藉由本書傳達的訊息清楚明瞭:我們並不是任由潛意識擺布,也不是全憑我們無法了解的力量控制,我們其實是「躺在生物屬性之中的神」。透過思想和感覺的具現來創造經驗,本來就是我們天生擁有的能力,沒有一個人是例外!


所以,賽斯在書中教給大家絕對可行的實際方法,來認識自己的實相本質,並且透過我們看待自己、他人和這個世界的種種有意識的信念,按照自己的意思改變處境、實現願望、創造想要的人生。


如果說《靈魂永生》這第一本賽斯書是一部浩瀚如海的總論,那《個人實相的本質》就是對個人而言,一部最扎實的修行書。
──許添盛醫師

書名:個人實相的本質

導讀者:許添盛醫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