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週四讀書會"親子資優班"14:00-16:00-4/21第一堂


內容簡介:
孩子的心靈就像一個無限的寶庫,等待我們去啟發、去發掘。
親子互動及教育孩子的過程是喜悅的、是值得探索的。
能夠成為父母是一種上天的恩賜,親子間最重要的是愛的能量交流。
「我的小孩不愛念書、上課又愛說話,在學校常被老師罵。怎麼辦?」
「孩子自從上了中學以後,就開始經常肚子痛……」
「我的孩子到學校老是被同學欺負,該如何是好?」
「我不知道怎麼教孩子。孩子情緒有問題,學習有問題,每次溝通的情況也都很糟糕……」

這是一個不安定的年代,父母和老師經常發現,孩子身上出現的問題越來越多,許多小朋友有拒學的情形、出現了不想上學的心情。此外,在疾病方面也相當令人困擾;比如常見於兒童的三大過敏性疾病:氣喘、異位性皮膚炎以及過敏性鼻炎,還有最近的流感,也讓很多家長跟孩子憂心忡忡……
在本書中,許醫師透過身心靈健康的觀點,結合身心科的臨床經驗,為當前親子關係中的種種困境,提出53個精闢的建議與計畫,每個主題特闢有〈許醫師親子聊天室〉,針對父母常見的問題,提出最實用的解決方法,讓您與孩子共同迎向「親子心靈資優」的未來。

書名:親子資優班
帶領人:寶雲
參予方式:自由贊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