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12/5王怡仁醫師的新書啟動靈感新書(敬請期待)


SETH  PUBLICATIONS
231 北市新店區中央七街 26 4
行銷業務部  李家瑩(Abby)
                                                                 Tel: 886 - 2 – 22196629ext18
  Fax: 886 - 2 - 22193778 

賽斯文化 201312月新書
書名
啟動靈感:來自賽斯的41堂靈魂課Activating lnspiration
書系編號
王怡仁作品6  B3006
原書名

作者
王怡仁
譯者

繪者

附件

定價
350
頁數
368
開本
25(寬15×21cm
版式
中式直排
印刷
單色
裝訂
穿線膠裝,平裝
紙張規格
封面:250P進口霧P,內摺口10CM    內頁:100P 雪白道林   
出版日期
2013 12 1
ISBN
978-986-6436-51-2
CIP
175.9
適讀對象
l   一般大眾
l   年齡:18歲至70
建議分類
身心靈健康醫療、身心靈成長
宣傳活動
台北中正紀念堂演講廳、台中市中興大學社館大樓B1、高雄中華電信、嘉義長青園、台南成大成功校區理化大樓格致廳大型講座。賽斯文化網站、賽斯文化電子報、Facebook賽斯文化粉絲團。粉絲團。
通路
全國誠品、金石堂等各大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各地分會。
內容簡介:
生命沒有懲罰,只有祝福
關於靈魂與生死的課題,本書有著最令人心安的答案
這世上,大概沒有人不怕死吧?其實,人們怕的不只是「死亡」這件事,而真正恐懼的是:死後到底有沒有靈魂?如果有,靈魂將往哪裡去?
長年浸泡在身心靈領域學習、飽讀群書的王醫師,這次以「賽斯思想」的觀念為導引,深入探討靈魂與生命,並整合多年來蒐集的各派宗教及古聖先賢看法完成本書,希望能讓大家打破傳統迷思、順利揭開死後世界與靈魂功課的神祕面紗。
一般而言,不同的宗教與民族,對於一切萬有、上帝、靈界或夢境等等非物質的靈性世界,有著各自不同的說法。某一派的神明與靈界就歸那一派,他們和別的派別既不互相隸屬,也未必共通。簡單說來,就是佛教有佛教的靈魂地圖,基督教有基督教的靈魂地圖,老子、莊子、列子也都有各自的靈魂地圖,人們則追隨-信仰,選擇一張自己的地圖。
這些看似不完全合理的說法,在王醫師讀了賽斯書後,終於得到了答案──原來靈魂的歷程確實是出於自己的選擇。關於每個人死亡到投胎的不同靈界歷程,並不是被安排的,而是出於意識的選擇,每個人經歷的實相都是出自自己意識的投射;換句話說,靈魂的道路即是創造的旅程,沒有任何人因為被強迫而進入某一張靈魂地圖裡,每個人都是以自己的能量與信念決定靈魂將走的道路。
此外,王醫師更將佛教、基督教以及台灣民間習俗關於靈魂的說法加以融合或釐清,盼望讀者們閱讀之後,都能對靈魂、靈界與夢境有更清晰的了解;相信在閱讀本書的過程中,內心也會越來越安定。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要認識最宏觀的靈魂視野,現在,請打開這本書,進入內在的靈魂國度吧!


作者簡介:
王怡仁
家庭醫學科專科醫師,曾任高雄榮總家庭醫學科總醫師,現職為高雄榮民之家家庭醫學科醫師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一級心靈輔導師、台灣身心靈全人健康醫學學會創始會員。鑽研新時代思想數十年,十餘年來主持「健康之道」、「賽斯速成班」、「不藥而癒」、「靜心的優雅節奏」、「天生富有」等講座,定期於教育廣播電台錄製心靈節目,並擔任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心靈講師,於北中南各地演講,亦於身心靈工作坊及心靈輔導員種子培訓班授課。
致力於身心靈整體健康觀念之普及,著作有《不只是奇蹟》、《武俠身心靈診療室》、《不藥而癒身心靈整體健康完全講義》、《靜心的優雅節奏》、《天生富有》等書。

延伸閱讀:
《用心醫病》、《你可以不生病》、《絕處逢生》、《醫師抗憂鬱處方》、《不只是奇蹟》、《武俠身心靈診療室》、《不藥而癒》、《天生富有》
目次:
關於賽斯文化
<自序> 因為賽斯的解說,得到完全的整合           王怡仁

1  你我都是實習神明
1靈魂到底是什麼?
2信念創造實相
3物質世界是修為最好的道場
4學習深入地感受
5生活在覺察與感恩之中
6宇宙的起源
7認識賽斯
8賽斯輪迴在人間的故事
9高靈的世界
10賽斯帶來的好消息
11賽斯所說的基督故事
12我們都是實習神明
13 多重次元的自己
14我們都是創造大師

2  一切萬有的神奇創造
15生活在夢中的早期人類
16形形色色的生命
17萬物皆有靈
18地球歷史上的三次文明
19UFO到外星人
20人格的片段體
21對等人物與意識的九大家族
22歡迎加入說法者行列
23認識一切萬有

3  生從何來,死往何去
24關於死亡的好奇與焦慮
25生與死的自然節奏
26從肉體到靈體
27靈界的嚮導
28死後的訓練中心
29榮譽保護人
30天堂、地獄與審判
31靈魂的選擇
32轉世與投胎
33轉世中的人際關係
34嬰兒意識與老人意識
35六道輪迴與因果迷思
36神鬼傳說

4  成為做夢大師
37認識夢體
38夢中的象徵
39早期人類的夢
40清明夢
41且教生死兩相安

後記
推薦人的話:
這是一本關於賽斯生死觀的絕佳入門書,也是家庭常備的一帖良藥--破除傳統宗教和靈異現象帶來的恐懼,功效卓著!
                                        

                                  ——賽斯身心靈診所 許添盛醫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