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賽斯文章



【為愛傳送】

愛的光照,一切能量的源頭

作者:許添盛醫師

∕賽斯基金會董事長。賽斯身心靈診所院長。賽斯文化發行人

  宇宙因愛而生,也因愛而創造,愛即所有一切能量背後的源頭。

  在四季神聖而莊嚴的更替中,每個生靈沉浸在愛的創造力當中,所有的族群及物種在愛的合作當中彼此成就。在生物之間進行的絕非是「弱肉強食、生存競爭,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而是所有的生物在一種愛的互助合作當中,成就自己的族群,也成就其他所有的族群,在愛的覺受當中,我們最接近一切萬有的本質。

  一對情侶的眼中所看到的對方,不只是眼前的這個人,在超越時空的愛的光照當中,我們看到了內在所有美好的企圖,他不可估量的潛能,及那最美好、最善良的本性。我們看到的不只是他的人性,同時看到了人性由之浮出的佛性及神性。因此,當我們心中沒有愛的時候,我們只會憤世嫉俗。但是,當我們回歸到愛的本質,瞭解到愛的力量時,每個看似平凡的眾生馬上變成「未來佛」,在神聖自性的光照下,我們看到了「完美中的不完美」,而所有的邪惡及不完美,都是這些在「過程」當中的未來佛小小的缺失,因此,我們學會無條件的自我接納及接納別人。

  當你完全被瞭解、完全被接納及全然被愛時,你內在所有最美好的特質都會被呼喚出來,你在剎時之間感到自己神聖的自性,生命充滿了全然的喜樂,所有的潛能也都在愛的呼喚下壯大起來。

  真正的價值完成,在愛的光照下最易達成。

(摘錄自許醫師安心處方 / 賽斯文化出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