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週五賽斯書讀書會"靈魂永生"19:00-21:00~招生中




你知道嗎?生命真的是生生不息,從來沒有人真的死去!

《靈魂永生》可說是威力最強大的賽斯書之一,是新時代經典中的經典。賽斯這位歷經多世的輪迴轉世,已經不依賴肉身、自在遊走多重實相次元的「老師」,透過珍‧羅伯茲現身說法,對在地球這個宇宙小學裡上學的我們,一一講述心靈、意識、生命的真相。

對於想要有意識地活出自己生命的人而言,這本書是不可或缺的指導手冊。清晰有力地闡述人類潛力的無窮無盡,詳細說明我們的存在並不依賴肉身形象,也歷歷舉證我們不但擁有豐富的直覺知識可以汲取,還有其他的實相次元能夠進出自如。《靈魂永生》成書以來,經過數十年的時間考驗,依然字字句句閃耀著最燦爛的智慧光芒,公認是當今講釋內在實相和人類潛力全貌,最強而有力也最絕妙的著作。
----------------------------------------------------
賽斯用這本書來展示以下這些事實——人類人格是多次元的,我們同時存在於許多實相裡,靈魂或內我不是與我們分開的東西,而正是我們存在於其中的那個媒介。他強調「真理」並不是由追隨一位老師又一位老師、一個教會到另一個教會、一種訓練到另一種訓練而找到的,而是由內觀自己來找到的。
——Jane Roberts

書名:靈魂永生

帶領人: 秀鳳老師

時間:星期五19:00-21:00

場地費用: 自由贊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