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賽斯書~靈界的訊息

內容簡介:

你在聽嗎?你內在擁有豐沛的知識,如活泉般潤澤你的生命,只要你願意傾聽它源源不絕的訊息。

暢銷賽斯書《靈魂永生》和《個人實相的本質》的作者珍‧羅伯茲(1929-1984),也是全世界最具影響力的形而上學老師之一,再度推出的傳世經典。聆聽賽斯傳承靈性世界源源不絕的智慧,珍以她的過人的心靈能力和傑出的文筆為我們轉述。她透過本書把賽斯以及賽斯探討各項重要議題的資料提綱挈領地介紹給讀者,本書內容不但能讓讀者對自己的人格和處境都會有更深的洞察力,對身心靈的整體健康也大有助益。

珍的這本經典之作,《靈界的訊息》,真的轉化了我的生命,讓我在個人增強能量的路途上加快腳步。本書天衣無縫地融合賽斯的語錄和珍的解釋,以一種特別清楚明瞭、易懂的方式,呈現內在實相和外在實相的本質,以及我們全都擁有的那種強大無比的療癒和創造力量。以一種喚醒人心又令人喜悅的觀點,來看待每個人最重要的關係,也就是我們和自身靈魂的關係。

——瑞克‧史塔克(Rick Stack),新覺察網絡公司(New Awareness Network Inc.

總裁暨《三十天學會靈魂出體》作者

本書提到了創世紀的三個兩難之局,從為何宇宙要開始這無止盡的神聖創造遊戲,到行動與本體之間的微妙平衡,以及人格與自我的誕生,每每令我深思不已,尤其對於「完美中的不完美」及「統一中的分離」,總令我覺得,有一種極深的透視、極深的思念。

——許添盛醫師

賽斯資料完全改變了我對「實相本質」的概念,並加強了我的本體感。我不再像以前那樣感覺人是時間、疾病和衰敗的奴隸,被他自己無法控制的先天破壞傾向左右。我從未像現在這樣感覺自己能掌握自己的命運,而不再被我童年時期由潛意識設定的模式控制。

——珍‧羅伯茲(Jane Roberts

作者簡介:

珍.羅伯茲(Jane Roberts),生於紐約撒拉托加溫泉市,是二十世紀最重要的通靈人之一。珍除了是賽斯書的作者外,並著有十餘本小說、非小說以及詩等作品,風行全世界。從1963年開始,珍在每週兩次的出神狀態中,代替曾經經歷多次「人身」、現已不具形體、居於多次元實相中的靈性導師--賽斯--口述其教導,並由她的丈夫逐字記錄,傳世為「賽斯資料」,這些資料目前均保存在耶魯大學圖書館。賽斯書探討的範圍涵蓋了心理學、超心理學、醫學、物理學等,都是最具原創性的觀念。

譯者簡介:

王季慶,成大建築系畢業,留學加拿大,並旅美十餘年。經歷半生的心靈追尋,遍覽各類心理、宗教、哲學、神祕學等書籍。於一九七六年首度接觸啟悟性的「賽斯資料」後,心弦震動,遂開始譯介賽斯書系列及新時代經典作品共十餘種,為國內新時代思潮的發起人,並於全台各地組織新時代讀書會,成立「新時代中心」,致力將新時代的訊息介紹給國人。引介「賽斯系列」、「伊曼紐系列」及「與神對話」系列等書,著有《心內革命──邁入愛與光的新時代》、《賽斯讓你成為命運的創造者》。

來自各方的推薦:

賽斯書呈現另一幅有著全新心靈一覽表的實相地圖……對每一位意識探索者都有用。

——迪巴克‧喬布拉,《成功的七項心靈法則》的作者

賽斯是我的第一位形而上學老師。在我的生命中,他一直是個不變的知識來源和靈感。

——瑪麗安‧威廉森,《發現真愛》的作者

我會喜歡看到,賽斯書成為任何在靈性道路上的人的必修讀本。在賽斯書裡令人訝異的深度訊息,在今日就與當珍‧羅伯茲在七十年代早期一開始傳遞這資料時一樣的有意義。

──露易斯‧賀,《創造生命的奇蹟》的作者

當你讀賽斯的言詞時,你獲得的不止是新的概念。賽斯的能量透過每一頁傳過來,那能量擴展你的意識,並改變你對實相本質的想法。

──珊娜雅‧羅曼,《喜悅之道》的作者

賽斯書對我的靈性之旅有極大的益處,幫助我看到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

──傑若德.詹波斯基醫師,《愛是放下恐懼》的作者

沒有留言: